close
          分享! 此時此刻我們部落格的瀏覽人數正好是2000 也不代表任何意義 就是覺得好玩 忘了國一的我是如何的一種思想 對童年的許多記憶都是空白的 襯衫 不能理解這算不算是一種病 看著國一的女兒與兒子每天?酒店工作肮△?
他們的壓力看來是比當年的我們要來的多一些 不過對家的幸福感他們是比?個人信貸畯怞h了許多 常常問他們覺得快樂嗎? 他們總是肯定的告訴我:快樂! 茉莉及玲玉的女兒國三了 那天?西服q話中茉莉說看著女兒讀的那麼認真實在有些生氣 她總是告訴女兒人生那麼美好為什麼要總是在計較那幾分或是名次呢? 可是女 租屋網兒就是很認真 這樣的媽媽真好 那一年的我們呢? 妳(你)有很認真很在乎嗎? 我微薄的記憶裡我並不認真的 所以我媽媽一定也從來沒告訴過我別太在 太平洋房屋意成績 不過我應該也是一個快樂學習的孩子 雖然那時候的媽媽應該都不會在意我們的快樂與否 或許因此我們都那麼的獨立 反觀 我們現在對自己的孩子好像都保護的非常 酒店兼職非常 我想對愛對家庭的付出是我們的責任也是一種天性 可是我們別忘了也要愛自己也要有自己 要常常愛自己別人也才會記得要愛我們 哈哈哈 我常說自己是個比較自私的傢伙 所以我永遠不?室內設計|虧待自己的 我快樂了我的孩子們也一樣快樂我的家庭當然也就和樂了 同學們 我們都該學習如何分享 分享生活分享感情分享生命分享人生分享感動 能與人分享的感覺是非常快樂喜悅的 我此刻與你們分享此刻在斗六小鎮的?賣屋?
美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ireuuql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