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西都市報訊(記者 殷航)成都成華區行政區劃又有新調整。1月12日,記者從成都市政府官網獲悉,成都市政府已原則同意成華區《關於青龍、雙橋子、新鴻路街道辦事處管轄範圍調整的請示》。本次調整涉青龍、雙橋子、新鴻路三個街道辦,調整後青龍街道辦變小了,雙橋子街道辦變大了。
  以後,成華區多了一個街道辦事處:新設白蓮池街道辦事處,管轄範圍面積約13.21平方公里,東以原青龍街道與龍潭街道、新都區邊界線為界,西以成華區與金牛區邊界線為界,南以成華區域內的北三環路三段、四段北側路沿石為界,北以成華區與金牛區、新都區邊界線為界,駐地為熊貓大道1248號。
  調整後的青龍街道辦事處管轄範圍面積約8.80平方公里,東以原青龍街道與聖燈、龍潭街道邊界線為界,西以昭覺寺南路東側路沿石為界,南以原青龍街道與府青路、二仙橋街道邊界線為界,北以北三環路四段北側路沿石為界,駐地為致強路266號。
  此外,新鴻路街道辦事處將被撤銷,整體劃入雙橋子街道辦事處管轄。調整後的雙橋子街道辦事處,管轄範圍面積約為3.17平方公里,東以二環路東二段、三段東側路沿石為界,西以一環路東二段、三段東側路沿石為界,南以蜀都大道水碾河路段北側路沿石為界,北以建設南一路、南二路、南三路北側路沿石為界,駐地為雙林中橫路12號。  (原標題:成都部分街道區劃調整 新鴻路街辦撤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ireuuql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