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敏(山東省東平縣)
  最近,單位的司機拉著我們去濟寧辦事,當行到康驛南時,我看見前邊圍著好多人,車輛無法通過,我們只好下車,到前邊一打聽,原來是一名開轎車的小伙子把喝完的八寶粥瓶順手扔了出去,正好砸在左邊和他同方向騎電動車的人身上。
  騎電動車的人摔倒了,司機見狀一愣,想再跑時,被在前邊路旁幹活的幾個人圍住了,騎電動車的人雖然左手只是碰破了點皮,但司機還是乖乖地拿出了500元錢,才算完事。
  這件事情讓我們聯想到交通、交警部門不斷地告誡司機,開車時不要吸煙、不要往窗外扔煙頭和其他東西,可有的司機就是不聽,口裡有痰,手裡有吸完的煙頭和吃過、喝過的果皮、空瓶,開開車窗,隨口就吐、隨地就扔,這不但是極不文明、極不道德的事,要出了更大的事故,到時候你後悔也來不及了。但願司機都能從中接受教訓,開車千萬不能往外亂扔東西,這不但不文明,讓人煩,而且出了事會讓你後悔一輩子。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開車亂扔東西,賠了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ireuuql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